晴時多雲

MLB》對右投打不好 A-Rod連2天坐板凳

2016/06/28 09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昨對雙城未出賽,洋基今對遊騎兵的先發名單上依舊沒有球星A-Rod(Alex Rodriguez)的名字,對於連兩天讓A-Rod坐板凳,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表示這是個困難決定。

「這麼多年來,A-Rod對於球隊總意義非凡,但我們現在得做點小改變,看看效果如何。」吉拉迪今賽前受訪時說,考量A-Rod對上右投表現不甚理想,球隊開始猶豫是否要讓他一如往常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本季至今A-Rod左打打擊率為2成75,對右投為2成。

洋基老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隨後透露目前球隊尚未決定是否要放走A-Rod,他將在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。洋基目前在美東排名倒數第二,凱許曼認為現在正是時候重整打線,「我們不能停滯不前,我想當冠軍的爭奪者,而不是覬覦者。」

A-Rod連兩天坐板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對於球團的決定, A-Rod做出回應:「這並不是我的全部,我還是很期待當他們喊了我的號碼,我能回到球場並且貢獻良多。」他提到自己本季至今仍有8轟的表現,僅管在上月因右大腿拉傷缺席了21場比賽。

「身體方面我感覺好極了,聽著,我在165、170個打數中敲了8支全壘打、26分打點,這沒有很好,不是挺出色,但我仍有助球隊贏球的潛力。」A-Rod不認為自己對右投沒轍,「這有點詭異,我對右投表現明明就漸入佳境。」

「不管對右投或左投,好球你都要揮棒,我對速球已越打越好,變化球也會放掉,而好球就是要揮嘛。」A-Rod說,他坦言對球團決定感到有些震驚,但會努力讓總教練改變心意,「我總是很享受去證明人們錯了,當他們呼喚我時我會準備好的。」

吉拉迪表示明天對上遊騎兵王牌左投海默斯(Cole Hamels)的比賽,A-Rod將會重返先發,但後兩場對上右投的比賽是否上陣仍尚未明朗。

A-Rod對球團考量不以為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