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爾8局好投退藍鳥 13勝傲視全聯盟(影音)

2016/06/27 09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與藍鳥3連戰最終戰,白襪今推出王牌投手塞爾(Chris Sale)掛帥先發,主投8局飆7K失2分,率領球隊以5:2擊敗藍鳥,塞爾奪下傲視全聯盟的第13勝,半季就追平去年的勝場數。

塞爾前7局完全壓制藍鳥打線,僅被敲出3支安打,但8局上小遇亂流,接連被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、雷克(Junior Lake)敲出全壘打失2分,藍鳥追到2:4落後,所幸夏克(J.B. Shuck)在下個半局開轟打回保險分,終結者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9局下關門成功,白襪終場就以5:2贏球。

塞爾本季已拿下第13勝,追平他去年球季的勝場數,有望挑戰個人生涯最高的17勝,塞爾賽後受訪時表示,只要抓到自己投球的節奏感奏,他就有信心能投出好表現。

塞爾勝場數有望再創個人新高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