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、厄文合飆82分 創下史詩級紀錄

2016/06/14 12:52

厄文(左)與詹姆斯雙雙砍下40分以上的成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天以112:97擊敗勇士,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厄文(Kyrie Irving)雙雙飆出40分以上的驚人數據,2人創下總冠軍戰史上首次同隊、同場飆出40分的紀錄。

詹姆斯今天拿下41分、16籃板、7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,厄文則砍下41分、6助攻,2人合計82分幾乎要打平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與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3人合砍的87分。

根據過往紀錄,共有16人曾在總冠軍戰飆出單場40分的成績,但從未有雙人組合能在同場比賽都砍下40分以上,詹姆斯與厄文今天不但幫助騎士延長戰線,還寫下歷史留名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