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遭隊友界外球爆頭後 迪崔奇收到這個禮物...(影音)

2016/06/01 10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2壘手迪崔奇(Derek Dietrich) 日前在休息室遭隊友的界外球擊中頭部  ,嚇壞所有人,所幸這起意外並未造成嚴重傷害,而隊友則送了這個小禮物,希望他不會再遇上這樣的事情。

前天在馬林魚與勇士的比賽中,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擊出的界外球朝休息區飛去,先彈到後面的牆壁,接著打中迪崔奇(Derek Dietrich)的後腦勺,只見他痛苦倒地,所幸之後檢查並未有嚴重傷害。

經歷這場意外後,迪崔奇的隊友們送給他一頂白色工地用的安全帽,看起來比一般的頭盔更加堅固,也希望他不要再遇上這樣的事情,而迪崔奇也搞笑地戴起安全帽熱身,幽默的回應隊友的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