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則本完投飆10K 樂天交流賽首戰力挫阪神

2016/05/31 21:56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樂天在洋砲惠勒、岡島豪郎前後開轟下先馳得點,7局一輪猛攻,9:1力挫阪神,先發則本昂大則投出本季第一次的完投勝,第一指名、U18大物新秀歐克伊瑠偉也在此戰敲出生涯首安。

日職中央聯盟與太平洋聯盟交流賽今天開打,樂天首戰交手阪神,在2、3局分別從先發能見篤史手中敲出陽春砲,早早取得3:1領先的樂天,對中繼投手榎田大樹和秋山拓巳,5安打和2次滾地球推進,猛打10人次海灌5分奠定勝基,終場9:1收下勝利。

歐克伊瑠偉(オコエ瑠偉)7下敲出生涯首安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則本昂大前2次先發都苦吞敗投,5月1勝難求,終於在今天以130球完投,並繳出9局只被敲3安失1分的優質先發,還飆出10K。另外,在U18日本隊嶄露頭角的洋面孔歐克伊瑠偉,以第一指名加盟樂天,他在7下敲出生涯首安,此役也有2安打進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