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聯盟官網介紹連百場上壘 林智勝平常心

2016/05/29 16:41

林智勝(右)賽前與前隊友陳金鋒(左)聊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的跨季連續上壘紀錄昨天達到100場大關,大聯盟官網今天也介紹了這項紀錄。林智勝表示,對於紀錄的事情沒有特別在意,一直是保持平常心。

林智勝表示,這個紀錄不是他那一天決定要創紀錄才開始的,而是自然而然就開始了,總有一天也會中斷,所以他不會特別去想這件事。

林智勝說,雖然他比賽中不會去想紀錄是否已經延續,但是隊友往往會提醒他今天還沒有上壘,其實他有點不好意思,如果因為他挑戰紀錄而影響到隊友專注比賽的情緒,他會很過意不去,因此對於紀錄就順其自然。

林智勝單季連續上壘到昨天也達到40場,對於鈴木一朗保持的日職連續69場上壘和泰德.威廉斯的連續84場上壘大聯盟紀錄,林智勝表示,如果能夠趕上當然是很高的榮譽,不過,他還是保持平常心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