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紀錄之夜! 湯普森11記三分彈轟垮雷霆(影音)

2016/05/29 12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日靠著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全場飆出破紀錄的11記三分球擊敗雷霆,將系列賽扳成3:3平手,湯普森全場轟下41分也刷新自己的季後賽得分,幫助球隊將在後天(31日)於勇士隊主場進行關鍵第七戰。

在此之前,聯盟季後賽單場三分球進球數為9顆,是由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、「飛人」卡特(Vince Cater)、「噴射機」泰瑞(Jason Terry)等人共同保持,而湯普森今日三分球18投11中,一舉刷新聯盟紀錄。

至於個人得分方面,41分也是湯普森季後賽個人新高,打破他在今年季後賽第二輪面對拓荒者拿下的37分。另外勇士隊全場三分球44投21中,砍下63分,雷霆三分球則僅命中3顆拿下9分,成為勝負關鍵。

湯普森全場飆出破紀錄的11記三分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