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疑似走錯房間遭槍殺 聯盟主席表哀悼

2016/05/29 10:26

迪吉恩瓊斯(右)驚傳遭槍殺身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隊後衛迪吉恩瓊斯(Bryce Dejean-Jones)驚傳遭槍殺身亡,消息一出,眾多球迷紛紛感到難以置信,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今日代表聯盟發出聲明表示哀悼。

據最新消息指出,迪吉恩瓊斯原想前往母親的住所,疑似走錯房間,被當成擅自闖入的歹徒,房間主人出於自衛向他開槍,隨後迪吉恩瓊斯中槍倒地,立即被送往醫院,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聲明中表示:「我們深深為發生在迪吉恩瓊斯身上的悲劇感到悲傷,他是個為自己熱愛的籃球所努力的孩子,他在聯盟中擁有無限美好的未來,在這個如此艱難的時刻,代表聯盟向鵜鶘隊與迪吉恩瓊斯的家人致上最深的思念與同情。」

迪吉恩瓊斯今年2月跟鵜鶘簽下3年合約,本季出賽14場,每場平均上場19.9分鐘,可得5.6分,外帶3.4籃板1.1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