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級福將! 王建民3勝都是皇家再見安

2016/05/29 07:01

王建民的3場勝利都是皇家再見安打來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今天從白襪手中奪下第3勝,巧合的是,他本季勝投來自國民、勇士與白襪,通通都是老東家所貢獻,且都是皇家向對手說再見所賺得,建仔堪稱超級福將。

王建民美職生涯15年,曾效力過的球隊包括洋基、國民、藍鳥、紅人、白襪、水手、勇士。

今年5月4日,王建民在9上、4:6登板,後援1局無失分,皇家在肯恩的再見安打率領下,9下狂攻3分擊敗國民;5月16日,王建民在13局上、2:2登板,後援1局無失分,皇家13下靠著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的再見2分砲擊敗勇士。

皇家今天更誇張,王建民在8上、1:7登板,後援2局無失分,9下竟然狂攻7分,包括艾布納(Brett Eibner)的再見安打擊敗白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