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拿第一 陳柏翰賺學費、圓環島夢

2016/05/28 16:03

台體大陳柏翰以1小時23分55秒在男子總排及校園大使組稱王。(361° 台灣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中報導〕台中東海大學今舉行「361°路跑賽」,全台首創於路跑賽事中徵選年度代言人,最終由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陳柏翰於第二圈賽事超越蔣介文,之後一路獨走單飛率先進入終點拱門,以大會成績1小時23分55秒同時拿下校園大使組及社會男子第一名,他也將代表台體大成為校園環島大使,並得到361°贊助的一年學費。

全國半程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蔣介文原本預期可輕鬆奪冠,但第二圈上坡路段拉傷,為考量後續的賽事計畫,不得不無奈棄賽,拿下冠軍的陳柏翰說,「沒有想到能拿下冠軍,今天天氣超熱,地形又不友善,大家比的只是意志力而已。」

「361°路跑賽」徵選出21位選手代表18所學校的校園大使,於2016年8月從台北出發,以18天的時間,完成分組接力環島,獲勝學生下學年的大學學費將由361°贊助,不僅能讓喜愛運動的學生在361°的支援下,擁有一場難忘的路跑環島回憶,優勝的學生更可為自己爭取到一整年的學費。

361°路跑賽吸引有夢想的青年學子參加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361°路跑賽吸引有夢想的青年學子參加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