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莊猿象戰 7點半決定比賽打不打

2016/05/27 18:32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晚間6點35分在新莊對Lamigo桃猿的比賽能否打成,要等7點30分再確定。

新北地區自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中央氣象局於中午12時40分發布大雨特報,新莊球場周邊一直下著間歇雷雨,場地狀況並不理想,主場球隊中信兄弟不願放棄,聯盟場務人員開始以人工吸水搶救場地,預計7點30分決定比賽打不打。

猿隊外野手陽耀勳6日被觸身球擊中左手食指,今天重回一軍,立刻排入先發,擔任第8棒、守右外野。

蔣智賢17日因側腹肌拉傷下二軍休養,25日開始隨隊練習,賽前原本也要回到一軍,他還請纓要排入先發,教練團卻不希望他太急,經過評估後決定暫緩登錄,讓他今天繼續隨隊。

新莊球場今逢大雨,目前正進行場地整理,7點半決定比賽打不打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現場球迷等待比賽開打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新莊球場今逢大雨,目前正進行場地整理,7點半決定比賽打不打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