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廖任磊被美日職棒注目 有機會二度旅外

2016/05/26 14:56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台灣培訓隊投手廖任磊去年在亞洲冬季聯盟表現優異,再度受到美日職棒球探注意,有機會在世界盃結束後二度旅外。

廖任磊曾就讀日本岡山共生高校,2014年加盟海盜隊,15年球季後被釋出,回到母校開南大學繼續學業,在恩師、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調教下,球技大幅進度,冬盟的表現更是一鳴驚人。

廖任磊在冬盟台灣培訓隊擔任終結者,投出生涯最快的154公里球速,加上身高201公分、體重120公斤的高大體型,展現絕佳的壓制力,拿下最多4次救援成功,投十二局只被擊出8支安打失2分,防禦率1.50,飆出20次三振,奪三振率高達15.00。

冬盟結束後陸續有球探和廖任磊接觸,但是郭李建夫認為廖任磊還有進步空間,希望把他調整到更好,不要像第一次旅外草草結束,因此廖任磊留在開南,下個月就將畢業。

廖任磊表示,在郭李總教練的指導下,球季和心理素質都有明顯進步,因為每一次比賽後,總教練都會立刻提點他要注意的地方,讓他可以馬上做修正,也希望透過國際賽增加經驗,做好萬全的準備再旅外,至於美國或日本球隊都不設限,就看條件談得怎麼樣。

廖任磊有機會二度旅外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