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怕奎托!一個月內被完投勝3次(影音)

2016/05/24 15:00

奎托完投9局完封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巨人代打潘斯(Hunter Pence)9下擊出右外野高飛球後發覺不妙,一氣之下將球棒摔在地上,眼看就要被教士接殺進入延長賽,但棒球終究是圓的,戲劇性的結果發生,教士外野手坎普(Matt Kemp)沒判斷好落點,讓這球落下形成幸運安打,一壘上的貝爾特(Brandon Belt)一口氣奔回本壘,終場巨人就靠這1分氣走教士,也讓王牌奎托(Johnny Cueto)的完封勝起死回生。

奎托今天用了114球完投9局,只被敲出2支短程安打1分未失,共送出6次三振,雖然8局上奎托控球失準,對教士打者拉米瑞茲(Alexei Ramirez)投出接近頭部的觸身球,但教士還是無法把握最後的得分機會,讓同樣繳出7局2安打好投的先發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白忙一場。

奎托可說是教士的天敵,本季對決3次,都由奎托飆出完投勝,其中有2場完封,合計奎托對教士27局只被敲出13支安打失1分,防禦率只有0.33,上週四教士才再被奎托完投勝,沒想到相隔不到1週,教士再遭奎托毒手。

所幸遭奎托觸身球命中左手的拉米瑞茲手傷應無大礙,經過短暫治療後仍在場上完成比賽,展現十足運動家精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