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培瑞茲單場5支5 王建民關門成功

2016/05/24 12:25

王建民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皇家作客雙城3連戰首戰,前4局皆有攻勢,尤其是3局上灌進4分奠定勝基,全場狂掃17支安打,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單場5支5,只差1支全壘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,皇家終場以10:4大勝,送給雙城2連敗。旅美投手王建民在9局下登板關門成功,救援1局無安打無失分,最快球速達92英哩(約148公里)。

王建民在9局下半、球隊以10:4領先登板後援,先讓開路先鋒努內茲(Eduardo Nunez)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遭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美技守備出局,隨後茂爾(Joe Mauer)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但面對沙諾(Miguel Sano)卻投出四壞球保送,最後用滑球解決普魯夫(Trevor Plouffe),順利完成任務。

王建民此役救援1局用了16球,其中9球為好球,無安打無失分,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,防禦率降至2.8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