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完全制霸 奪單月第三場完封勝(影音)

2016/05/24 14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再度制霸投手丘,今在主場對紅人完投9局只被擊出2安一分未失,率道奇以1:0完封紅人,用單月第3場完封勝開創個人五連勝高潮。

克蕭開賽後投出的第一球被紅人開路先鋒柯札特(Zack Cozart)逮個正著,一棒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達成生涯500安,但克蕭隨即回穩,3局上再挨一安後就此封鎖紅人打線,最後更連續解決17名打者霸氣結束比賽。

總計今用102球完投9局,其中好球71顆,面對29名打者送出7三振1保送,防禦率下修1.48。雖然沒能延續連6場「單場10K以上、保送1次以下」聯盟紀錄,但開季至今10場先發共79局僅5保送、累積95K皆傲視群雄。

克蕭一夫當關再飆完封勝。(法新社)

克蕭此役不只投球內容出色,打擊表現同樣亮眼,3局下擔任首名打者的他,在2好1壞時勇敢出棒,掃出中外野落地安打。5局下擊成內野滾地球靠野手選擇站上一壘,趁投手投球提前落地時積極推進,逼出昨苦蹲17局的捕手芬尼根(Brandon Finnegan)單場第2次傳球失誤,克蕭拔腿狂奔一溜煙站上三壘,可惜隊友最後沒能拿分。

紅人年輕左投巴恩哈特(Tucker Barnhart)今投107球力撐8局拚出生涯代表作,無奈隊友慘遭克蕭徹底封鎖,守備上還發生3次失誤。巴恩哈特在6局上先投保送再挨安,無人出局被攻占一、三壘,隨後雖成功製造滾地雙殺緩解情勢,但也丟掉全場唯一、但成為比賽勝負的關鍵分。

克蕭與隊友開心慶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