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狼群浴血奮戰 不敵全勝地主RNG

2016/05/06 14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年MSI上海賽進入第三天的賽程,首戰由來自台灣的閃電狼對上中國的RNG,閃電狼在前期取得不錯的優勢,但卻在比賽時間15分鐘的小龍戰上遭到逆轉,雖然閃電狼想奮力一搏卻節節敗退,最終在33分鐘40秒遭到對手擊敗,接下來要再次面對昨日擊敗的韓國王者SKT。

閃電狼今輸給中國的RNG,吞下第2敗。(取自twitch直播)

閃電狼在經過兩天的賽程後取得3勝1敗的戰績,地主隊伍RNG更是保持不敗之身,以4勝0敗的全勝之姿進入第3日的比賽。這場比賽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頂尖對決。

經過選BAN角後,閃電狼上路MMD拿到艾克,Karsa跟Maple分別拿到招牌角色奈德麗以及劫,下路雙人組NL及蛇蛇拿到路西恩和瑟雷西。開場雙方進行上下路換塔,3分鍾時閃電狼輔野連動,率先取得本場比賽第一顆人頭。接著RNG想如法炮製但卻被Maple精彩的「疾風殘影」化解。前期閃電狼在換塔的節奏上取得優勢。

8分30秒閃電狼取得第一條小龍,9分鐘RNG原本打算透過中野突襲殺掉Maple,不過NL此時繳出閃現加治癒即時拯救Maple,更順勢拿下對面打野麻辣香鍋的人頭,再取得對手的中塔。整場比賽的轉捩點在遊戲時間15分鐘,RNG在小龍戰抓到打野Karsa以及Maple,閃電狼在這場會戰失誤連連,不僅掉小龍,又喪失NL與MMD的人頭。

20分鐘RNG打算吃巴龍但被發現,他們因此把目標轉向中路的NL,不過蛇蛇即時燈籠拯救NL的性命,並逼出對方一個閃現,閃電狼輕鬆拿下本場比賽第二條小龍。閃電狼在遊戲時間28分鐘時被逼迫打小龍戰,RNG靠著中路雷茲精彩的三連殺取得會戰的全面勝利,不僅將閃電狼團滅,更拿下小龍並取得巴龍。

最後閃電狼在紅Buff區想抓RNG打野麻辣香鍋,但是遭到對手無情的伏擊導致全面潰敗,在比賽時間33分40秒時閃電狼的主堡遭摧毀,由RNG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