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溜馬開啟重建計畫 不與主帥沃格爾續約

2016/05/06 08:45

沃格爾6年內帶領溜馬在例行賽打出250勝181敗的戰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止步季後賽首輪,溜馬今日宣布將不與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續約,總管柏德(Larry Bird)表示非常感謝沃格爾對球隊的付出,這是個非常艱難的決定,但球隊是時候要做出改變了。

沃格爾自2010-11球季開始執教溜馬,6年內帶領溜馬在例行賽打出250勝181敗的戰績,包含5次打進季後賽、2度殺進東部冠軍賽。柏德於記者會上說明:「沃格爾並不是被解雇,而是合約到期了,我們選擇不與他續約,這是我做過最艱難的決定,但我的工作就是要做出對球隊最好的抉擇。」

得知將不被續約的消息後沃格爾也發出聲明:「感謝整個溜馬團隊在過去6年給我執教的機會,溜馬絕對是聯盟中最出色的球隊之一,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,如果沒有團隊的支持我不可能走到今天,最後也要非常感謝球迷,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心中的感激。」

對於外界傳言接任總教練的人選可能為火箭前任教頭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,因為柏德與麥克海爾交情甚好,2人曾在80年代一同效力於塞爾提克,並攜手拿下3座總冠軍。對此柏德表示:「我心中有一些人選,但不會是麥克海爾,我不會讓他替我工作,因為我非常尊敬他。」

溜馬今日宣布將不與總教練沃格爾續約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