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又見藥檢未過 曹錦輝隊友禁賽80場

2016/05/03 07:46

拉文遭禁賽80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7月與曹錦輝一同重返大聯盟的道奇投手拉文(Josh Ravin),今天傳出藥檢沒過被禁賽80場,這是繼馬林魚戈登(Dee Gordon)、藍鳥寇拉貝洛(Chris Colabello)後、球季中的第三起禁藥案。

拉文發布聲明,表示藥檢沒過是春訓期間治療感冒的補充品所引起,「我患了嚴重感冒,喉嚨還發炎,所以服用了些抗生素,短短7天內少掉20磅體重,為了加速復原,我還食用一些補充品,不幸的是我不小心吃到被大聯盟禁止的物質。」

拉文表示這是他慘痛的教訓,但他必須要為後果負起責任,所以接受懲處,繼續朝向重返大聯盟的目標前進。

拉文去年跟曹錦輝都在道奇3A投球,總計22場包括10場關門,繳出防禦率3.86的成績,短暫升上大聯盟投了9.1局,防禦率6.75。雖然在40人名單,但他因為車禍撞斷左手,至今仍未投球,目前在60天傷兵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