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雷神挨轟 瘋邦7K中止大都會8連勝(影音)

2016/05/02 09:00

「雷神」辛德加德4局上挨轟,吞本季首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主場迎戰巨人,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掛帥先發,不料4上被潘斯(Hunter Pence)轟出全壘打,終場大都會1:6不敵巨人,他也拿下本季首敗。

開賽沉穩的雷神,4上三振帕剛(Angel Pagan)後,遭巨人打線接連敲安,兩出局、二壘有人,潘思逮中雷神98英哩(約158公里)速球,扛出右外野2分砲,助隊一共灌進3分大局,6上潘思再下一城,繼續棒打雷神,送回壘上跑者,加上8上鐵捕波西(Buster Posey)陽春砲,巨人攻勢多集中在中心棒次,6:1賞給近況正燙的大都會一敗,中止他們近期的8連勝。

巨人王牌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,今日繳出優質先發,6局被敲6安無失分,投出3保送和7K,拿下本季第3勝,在大都會主場已累積18局無失分。

巨人王牌「瘋邦」邦賈納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