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先發戰釀酒人 今天這些賽事你不能錯過!

2016/05/01 07:06

大家早安,今天是超級星期日,一大早就有許多精彩賽事等著大家,陳偉殷、郭俊麟將接力登板,快跟著《自由體育》動起來吧!

早上7點10分先為大家送上馬林魚對戰釀酒人,由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先發掛帥,對決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。稍晚10:10則有皇家迎戰水手的比賽,王建民是否登板值得期待,這兩場比賽,《自由體育》都會為大家送上精彩的文字實況。

今日NBA僅有一場比賽,早上8點30分雷霆將迎戰馬刺,這是兩隊進入第二輪後首次碰頭。

郭俊麟本季初先發,將在中午12點對決軟銀王牌武田翔太,預料將是場硬仗。另外,火腿將由大谷翔平先發,本季勝投遲遲未開張的他,能否一舉奪勝,值得期待;而隊友陽岱鋼前一戰繳1安打,手感能否加溫?

晚間中職賽事,將由中信兄弟迎戰統一獅,張志豪已達成連續20場安打,今晚將有機會追平鄭幸生及隊友蔣智賢所寫下的紀錄。

今日NBA賽事

8:30雷霆VS馬刺(緯來體育台直播)

今日MLB重點賽事

7:10馬林魚VS釀酒人(FOX體育台直播)

(陳偉殷先發)

10:10皇家VS水手(FOX體育二台直播)

今日日職重點賽事

12:00火腿VS羅德(FOX體育台直播)

12:00西武VS軟銀(FOX體育三台直播)

(郭俊麟先發)

今日中職重點賽事

17:00中信兄弟VS統一(FOX體育二台直播)

17:00LamigoVS義大(緯來育樂台直播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