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太子盃》地主希望「胖鵬配」挺進男雙冠軍戰

2016/04/30 15:41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7.5萬美元(約243萬台幣)的「2016華國三太子盃」男網賽,左右開弓的「小胖」楊宗樺/「A鵬」謝政鵬守土有責,沒讓上千名到場加油的地主觀眾失望,6:0、7:6(7:3)力退曾爆冷淘汰頭號種子的日本組合伊藤龍馬/關口周一,地主希望「胖鵬配」搶下最後1張決賽門票,週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與身材高大的第4種子丹麥尼爾森(Frederik Nielsen)/愛爾蘭歐海爾( David O'Hare)爭冠。

雙打台灣選手楊宗樺(左)、謝政鵬(右)挺進冠軍戰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 

 伊藤龍馬/關口周一初登場就大爆冷門,歷經「超級搶10」淘汰了頭號種子的印度傳奇老將佩斯(Leander Paes)/澳洲重砲手葛羅斯(Sam Groth),順勢一路挺進4強。不過遭遇坐擁地主優勢的「胖鵬配」,東洋快腿人馬討不著便宜,開賽台將氣勢如虹,3連破橫掃6局,賞給對手一個大鴨蛋。

 次盤一度風水輪流轉,「胖鵬配」太早鬆懈被連破2局,陷入0:4落後,還好台將及時回穩,互破止血逐漸咬上,追成5:5、6:6平手後,搶7拉鋸台將從4:3連下關鍵3球,有驚無險滅火鎖定勝利。

 合作僅短短3週的「小毛」彭賢尹/莊吉生,準決賽就以3:6、1:6不敵身高都逾190公分的尼爾森/歐海爾,「毛吉配」2連勝止步,無緣與「胖鵬配」會師決賽,只能期待同胞代為復仇。

華國三太子盃國際男網挑戰賽四強賽,雙打組合莊吉生(右)、彭賢尹(左)直落二不敵對手組合尼爾森、歐海爾,無緣決賽。(記者廖振輝攝)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