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1安打賞皇家4連敗 王建民沒登板

2016/04/30 13:06

皇家得點圈打擊超悲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今天作客西雅圖與水手進行3連戰,低潮打線依舊無解,全場遭水手王牌先發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封鎖,終場以0:1敗陣,苦吞4連敗。旅美投手王建民休兩天後,今天無緣登板。

皇家先發梅德倫(Kris Medlen)前五局投出無安打比賽,但6下被史密斯(Seth Smith)砲轟破功,此役總計先發5.1局,送出5保送3三振,被敲1安掉1分,悲情吞下本季第2敗。

水手王牌先發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則是威風八面,先發7.2局被敲5安無失分,8上遭遇2出局、三壘有人危機後,改由文森(Nick Vincent)接手,他成功解決肯恩(Lorenzo Cain),幫國王守下第2勝。

皇家隊全場敲出6安打,遠遠勝過水手隊的1安打,卻因為得點圈打擊率不佳,留下高達17個殘壘。根據數據顯示,今天進入第九局前,皇家在得點圈打擊率前20打數竟然沒有任何安打,解釋為何吞下近期的4連敗。

赫南德茲先發7.2局被敲5安無失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