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重拾籃球熱情 威廉斯欲與小牛簽下長約

2016/04/30 09:27

威廉斯傳出有意在今夏跳出合約,與小牛簽下另一份長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夏天與小牛簽下2年合約的D.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,隨著球隊在季後賽提早出局,傳出有意在今夏跳出合約,與小牛簽下另一份長約,據報導指出,小牛球團也非常希望能將D.威廉斯簽回。

今年31歲的威廉斯談到此份合約可能為生涯最後一份長約,他表示:「這一年讓我再次感到快樂、享受的打球,除了傷病問題外,這個球季真的非常完美,這裡對我是很棒的地方、我的家人都在這裡,所以留下來是很棒的選擇。」

本賽季威廉斯共出賽65場,平均可攻下14.1分、2.9籃板、5.8助攻,但季後賽卻飽受運動疝氣所苦大多沒有上場,隨著小牛一哥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先前宣布將再戰一年,下個球季可望再度看到經驗豐富的2位明星球員攜手帶領小牛打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