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則鈞事件 恰恰:很好的機會教育

2016/04/29 18:47

〔記者羅志朋/新竹報導〕有球迷在PTT棒球版爆料,表示他們與中信兄弟投手王則鈞在網路筆戰,最後雙方約出來投打對決,王則鈞赴約後投了幾球便離開,回家後又與球迷在網路上對嗆,該球迷附上影片和截圖佐證,引發軒然大波。

今天新竹球場中信兄弟對統一獅之戰,賽前集合時,兄弟總教練吳復連特別以王則鈞的例子告誡陣中球員,職棒球員是公眾人物,應該更謹言慎行,不要在外面惹出風波。

「恰恰」彭政閔表示,王則鈞是個很好的球員,可能是因為年輕,又在意自己的成績,加上EQ無法完整調適,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的確需要再教育,這件事情相信對王則鈞而言是很大的衝擊。

恰恰認為,球迷對球員在網路上的責備和鼓勵,都代表相當程度的關心,也謝謝球迷的指正,希望各界能原諒王則鈞,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。

彭政閔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