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落幕 基隆獎牌數倒數第三

2016/04/29 12:12

全民中等學校運動會28日在台東落幕,基隆女中學生林幼容在高女組10公尺射擊手槍賽中奪得第一名。(圖為基隆市教育處提供)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8日在台東閉幕,基隆市代表隊共拿下2金3銀4銅獎牌;在全國各縣市獎牌排行榜名列倒數第三,僅勝過離島的澎湖縣、連江縣。

基隆女中選手林幼容在高女組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中拿下金牌,但是女中並無射擊練習場地,林幼容每週抽出1天回母校明德國中練習;林幼容說要感謝杜台興教練的指導,讓她能射出好成績。

另外,明德國中崔雨崴、林若樺、張絲淩參加國女組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,獲得第一名;教育處表示,獲得第一名選手獎金4萬元,第二名獎金2萬元、第三名獎金1萬元。

中山高中國中部章景翔獲銅牌並打破大會紀錄,除銅牌獲得獎金外,破大會記錄還可獲得4千元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