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戳到傷心處 小瑞佛斯爆料:我爸很孤僻

2016/04/29 09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快艇隊與拓荒者隊關鍵第5場比賽的賽前記者會,美媒提到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已故母親對他的支持時,瑞佛斯不禁落淚。但小瑞佛斯(Austin Rivers)卻表示,他的奶奶對於父親來說很重要,而他與父親之間的關係卻相當冷淡。

瑞佛斯父子的相處不如外界想像那麼融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奶奶就是他的重心,」小瑞佛斯說,「我爸是很孤僻的人,很少跟人分享籃球之外的生活,甚至很少與我分享籃球之外的生活。我們並不像外界看起來那樣,對彼此瞭解,只是在籃球層面上比較了解罷了。大家都覺得我與父親的關係跟一般人一樣,但不是這樣,我的生活中很少有他的參與,不過這樣也很好。」

「這樣的關係對我們來說都還可以,爸爸最在意的人就是奶奶,奶奶的去世是我看過他最傷心的時刻,比前任球隊老闆史特林的種族歧視事件,還有爺爺過世更傷心,奶奶對他來說代表一切。」

自從2015年加入快艇隊之後,瑞佛斯父子被認為是聯盟最具代表性的親人搭檔。但小瑞佛斯這樣的言論,也顯示出父子之間私底下的感情並不深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