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爭取KD加盟? 湖人選總教練也考慮費雪

2016/04/29 08:32

費雪有意邀杜蘭特加盟湖人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紐約每日新聞報》報導,湖人隊已經開始選擇新任總教練,本季被尼克隊解雇的費雪(Derek Fisher)也是其中一位候選人。為了當上湖人隊總教練,費雪想靠自己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交情,試圖拉攏他們披上紫金戰袍,希望以此為優勢。

費雪曾在雷霆隊與兩人當過隊友,目前也保持著不錯的關係。杜蘭特今年夏天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,魏斯布魯克的合約也將在明年夏天到期。

不論費雪是否能當上總教練,湖人隊都會嘗試追求杜蘭特與魏斯布魯克。隨著Kobe退休,球隊騰出相當大的薪資空間,湖人隊有能力招攬2名巨星級球員,他們今夏的一舉一動都會是各隊與球迷們關注的焦點。

網路上已有兩人穿湖人球衣的改圖。(取自Bleacher Repor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