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不打WBC? 哈波:能組夢幻隊我就打

2016/04/29 08:06

哈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第四屆WBC棒球經典賽將在2017年開打,也是球迷們期待的一大賽事。國民隊「強打少年」、去年國聯MVP得主哈波(Bryce Harper)是否參賽,也引起眾人關注,對此,哈波透露,加入美國隊與否,他持開放態度,但前提是要能邀集大聯盟的好手們,一同打造夢幻隊。

「如果陣中有很多讓我想一起打球的球員,那我一定會參加,但若我們沒有機會可以贏,那我可能不會加入。」哈波表示自己對於是否參與國家隊持開放態度,希望可以和大聯盟的優秀球員們一起爭取最高榮譽。

此外,哈波特別點名幾位優秀的年輕球員,大都會投手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洛磯強打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、小熊野手布萊恩(Kris Bryant)及瑞佐(Anthony Rizzo)等人,都是他期待合作的對象。

美國隊在WBC的最佳成績為2009年拿下第4名,美媒分析,假如哈波真的確定參賽,將會提高其他選手投入的意願,屆時美國隊可望拿下更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