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再談蔣智賢 名嘴這次搬出2項數據

2016/04/27 08:03

中信兄弟打者蔣智賢開季連續安打紀錄中斷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打者蔣智賢開季連續安打紀錄中斷,名嘴馬西屏痛批義大用4次保送不讓他破紀錄是污辱職業精神,引發廣大網友討論。他昨晚在PO文談此事,還提數據強調戰術不單純。

馬西屏表示,蔣去年回國加入中職,出賽30場,只被保送5次,平均6場才被保送1次,卻在要破紀錄時1場被保送了4次,為何以前沒「戰術」?「那麼也許認為蔣智賢今出打得好,今年蔣智賢在前二十一場總共只被保送了六次,卻在第二十二場要破紀錄時被保送了四次?至少數字令人不解?」

馬西屏還說,如果總教練在未來的比賽,在比分接近而得點圈有人輪到蔣智賢打擊時,也用敬遠四壞球保送他。並且在比分接近時九局沒人在壘輪到蔣智賢打擊,也用四壞球保送他。「並不是只在蔣智賢要破紀錄時才這樣做,那麼我會公開道歉。」

馬西屏強調,球迷要看的是用三振、接殺、封殺來阻止蔣智賢的紀錄,這種硬碰硬才是職業精神,「事情過去了,我們都希望棒球明天更好…」

臉書全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