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風波不斷 超馬好手林義傑:我開始擔心了

2016/04/17 11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世大運開幕在即,為台灣體壇一大盛事,昨天超馬好手林義傑在臉書上發文,語重心長的表示自己開始擔心世大運,不希望台灣體育因為政治而倒退十年。

林義傑去年在世大運「聖火傳遞」儀式中與舉重女將郭婞淳、田徑好手楊俊瀚等人一同擔任火炬手,而如今賽事開打在即,林義傑也在臉書上語重心長的談到對於世大運的看法。

林義傑表示,世大運如同小奧運,成績也不亞於奧運水準,決定要主辦就已經是國門問題而非僅是賽事名譽,希望政府能夠正視。此外,他也直言自己有些擔心,怕世大運變成街邊賽,覺得台灣體育因為政治問題又得倒退10年。

韓國光州世大運聖火團團長趙炳萬(左)、台北市長柯文哲(中)、超馬好手林義傑(右)去年在市府門口傳遞聖火照。(北市觀傳局提供)

林義傑臉書全文

各位同胞,身為一位運動員起家的我,開始擔心「世大運」了。接下來不再是島嶼的利益問題,將會是國際問題即將發生。

不曉得,有沒有長官可以看遠一點,不要再看腳前的問題?!

世大運猶如小奧運,甚至成績不亞於奧運水準,可以說是體育人聖堂之一,精彩可期。當初我已經說過,我們要辦世大運非常不容易,竟然爭取了,決定要辦世大運了,這已經是國門的問題了,帶來的不是只有「賽事名譽」,而是整體經濟開發,政府、民間還是觀光旅遊或各行各業,都有極度的影響。 若世大運變成街邊賽,覺得台灣體育因為政治問題又得倒退10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