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網賽 WTA用頭條讓世界看見台灣!

2016/02/10 17:39

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(WTA)以頭版刊登台灣女網賽的新聞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(圖片擷取自WTA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正在舉行的台灣女網賽,除了有國內網球好手參加,也有許多國外網壇女將參賽。今天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(Women's Tennis Association,簡稱WTA)更以頭條刊登台灣女網賽的新聞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「WTA Taiwan Open 台灣女網賽」在臉書標記「#‎讓世界看見台灣了‬」!(圖片擷取自WTA Taiwan Open 台灣女網賽臉書)

我國因為中國的打壓,很難在運動比賽中以「台灣」一名出賽,然而WTA官網今天網站首頁報導台灣女網賽時,卻直接寫上「TAIWAN」,讓許多台灣人看了超開心。「WTA Taiwan Open 台灣女網賽」也在臉書寫到,「WTA官方網站的首頁,以頭條報導了大威廉絲來台灣參加台灣公開賽的訊息!透過這樣的方式,全球的網球迷和媒體都會聚焦2016 Taiwan Open!」最後更在臉書標記#‎讓世界看見台灣了‬!。

這次台灣女網賽除了有謝淑薇、李珮琪等網球國手參加,女網傳奇天后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也有出賽。

WTA官方網站的首頁,以頭條報導了大威廉斯來臺灣參加臺灣公開賽的訊息!透過這樣的方式,全球的網球迷和媒體都會聚焦2016 Taiwan Open!沒錯!我們真的##讓世界看見台灣了!http://www.wtatennis.com/news/article/5334846/title/quotable-quotes-venus-in-taiwan

WTA Taiwan Open 臺灣公開賽貼上了 2016年2月10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