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報答311強震恩情 樂天捐百萬賑災台南

2016/02/10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台6.4強震重創台南市,由於日本2011年311東北大地震時受到台灣的熱情援助,日本各界也對台灣伸出援手,日職樂天金鷲隊昨天宣布,將捐款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30萬元)協助台南市政府救災。

東北樂天金鷲隊7日練球前,全體球員均脫帽為台灣地震受害者默哀,並祈禱災後復興能早日復原,樂天監督、教練、選手會成員等人昨共同捐出100萬日圓賑災,選手會會長銀次表示311東北大地震時,日本受到台灣民眾很大的幫忙,現在只是盡一分心力而已,希望能幫助災區居民,早日走出傷痛。

樂天官網也貼出今年加盟台灣投手宋家豪打氣的影片,宋家豪說:「這次地震帶來台南很大的災害,身為台灣的一分子,我會盡最大的心力幫助台南,也請大家一起幫助台南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,台灣,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