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力挺駭客戰術 布萊恩:不該保護罰球差的人

2016/02/10 10:51

胡人球星布萊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故意對罰球命中率不佳的球員使用「駭客戰術」,頻頻送他們上罰球線罰球,大大降低比賽精采度,NBA今夏將對此進行討論,擬更改規則或作出限制,引起各界熱議。季後將退休的湖人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對此表示,他反對修改駭客戰術。

「我認為不應該保護那些投不進罰球的人」布萊恩說,這種規定將會給孩子們一個壞的榜樣。而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認為,如果不想被駭的話,就應該練好罰球才對。

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反對修改駭客戰術,他認為駭客戰術是比賽策略的一部分,如果你的球隊有罰球很糟的球員,對手就會想辦法送他上罰球線,這是很合理的,同樣的,如果有球員的外線投籃很差的,對手會放任他投外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