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南台強震災情嚴重 球星呼籲民眾踴躍捐血

2016/02/06 12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雄美濃今天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.4地震,造成台南市多處傳出災情,中職4隊球星分別透過個人臉書或是粉絲團專頁報平安,並祈求天佑台灣,也呼籲球迷能挽袖捐血,幫助有需要的傷患。

中職4隊目前都在南部進行春訓,統一獅的主場位在災情最嚴重的台南,所幸球員和球場都無大礙,獅隊二軍總教練黃甘霖和球星買嘉儀都在臉書貼文,希望天佑台灣,此次災情導致多人受傷,血庫存量告急,黃甘霖也呼籲球迷踴躍捐血。

Lamigo桃猿、中信兄弟在屏東移地訓練,桃猿野手藍寅倫、郭嚴文和投手黃偉晟、林柏佑也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關心球迷安危;中信球員「火星恰」彭政閔表示,大自然給我們這麼一個震撼的拜年,希望大家能夠平安無事度過,傷者也能趕快復原,「花花」張正偉希望大家捲起袖子一起去捐血,幫助傷者早日康復。

張正偉在臉書粉絲團呼籲大家捲起袖子一起去捐血,幫助傷者早日康復。(圖取自張正偉臉書粉絲專頁)

義大犀牛則在高雄集訓,全壘打王高國輝希望所有受傷的國民都能早日度過難關,捕手林琨笙也透過粉絲團表示,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,救難人員辛苦了,大家沒事不要去圍觀,也請不要擋住救難人員的路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