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爾、艾文斯歸隊 鵜鶘還是不敵灰熊

2015/12/02 11:42

戴維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鵜鶘開季前傷了艾文斯(Tyreke Evans)、柯爾(Norris Cole),靠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苦撐,但球隊僅取得4勝13敗,今碰上灰熊,兩名大將雖回歸,仍難挽回頹勢,又以104:113苦吞三連敗。

上季作為先發5人,艾文斯場均可貢獻16.6分、6.6助攻及5.3籃板,然而卻因右膝開刀直到此役才上陣,他今繳出20分、10助攻出色表現;至於因左腳踝扭傷的柯爾,上季中期從熱火轉隊至鵜鶘助拳,28戰平均可拿9.9分,此次復出則攻下11分。

可惜這場比賽鵜鶘只打了第一節好球,之後三節都處落後狀態,戴維斯繳出17分14籃板9阻攻的「準大三元」成績無用。灰熊則以主力中鋒M.加索(Marc Gasol)攻下38分、13籃板、4阻攻。

M.加索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