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中職聯隊1分險勝歐洲聯隊 首勝終於開張

2015/12/01 16:37

范玉禹只先發2局就挨5安失6分,退場時中職聯隊以0:6落後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今天出戰歐洲聯隊,只打2局就落後6分,進入中段反以2分超前,8局結束又被追平,9局下靠電視重播輔助判決,才以9:8險勝,本屆冬盟首勝戲劇性開張。

歐聯才攻2局,就從范玉禹手中敲5安得6分;中職2局下先由郭阜林2分彈破蛋,再靠曾陶鎔二壘安打、方昶詠高飛犧牲打追加2分,4局下掌握歐聯守備自亂陣腳,一舉灌進4分以8:6首次超前;歐聯在第7、8局各得1分,扳成8:8平手。

中職聯隊郭阜林2局下轟出2分彈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9局下中職最後反撲,1出局攻佔滿壘,蘇緯達擊出深遠飛球,代跑郭峻偉撲回本壘攻下致勝分,歐聯挑戰主審判決,裁判觀看電視重播後維持原判,蘇緯達記再見高飛犧牲打,中職後來居上拿下本屆冬盟首勝。

中職總教練吳俊良指出,這場真的很刺激,靠電視輔助判決才確定結果,也贏得很戲劇性,雖然范玉禹一開賽就出大狀況,打者還能從落後6分一路追回來,真的很不容易。

歐聯總教練吉拉利表示,這場比賽很可惜,一開始就有機會贏,但投手沒能抵擋隊方攻勢,守備又發生太多失誤,付出很大的代價,跑壘也還要加強。

蘇緯達4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助中職聯隊首次超前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