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Live》林承飛準完全打擊 中職與日職逼和

2015/11/28 20:57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NPB

1

0

0

0

0

0

0

1

0

2

4

1

CPBL

0

1

1

0

0

0

0

0

0

2

7

2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2015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在洲際棒球場開打,繼稍早歐洲聯隊與韓職聯隊9:9戰和,晚場台啤中職聯隊和日職聯隊的投手戰,終場也以2:2握手言和,開幕戰兩場皆平手收尾。

日職聯隊1局上靠著巨人潛力新秀岡本和真二壘安打,以及三壘手郭阜林失誤先馳得點,不過中職聯隊馬上回擊,林王啟瑋二壘安打,雖遭觸殺在三壘,也打回一分打點,雙方戰成平手。3局下日職聯隊換投,中職攻勢再起,方玄宗左外野陽春砲,敲回中職聯隊首支全壘打,也助比賽反以2:1超前。

在先發投手林樺慶6局好投下,日職聯隊僅攻回1分,直到8局上才有了進展,8局上,陳冠儒在解決一名打者後,遭安打和失誤被攻佔一二壘,中職臨時再換投游宗儒,雖化解危機,但也因一次暴投失分,日職2比2追平,直至9下都沒有再添分,冬季聯盟開幕戰兩場比賽皆以平手作收。

此役,中職聯隊游擊手林承飛4支3猛打賞,只差一支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,獲選為單場MVP。

林承飛準完全打擊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八局上

中職聯隊換投陳冠儒,一出局後,上林誠知安打,横田慎太郎靠著失誤上壘,中職再度換投游宗儒,岡本擊出滾地球刺殺出局後,投手暴投送回一分,兩隊2:2平手。

三局下

日職聯隊更換投手岸本淳希,方玄宗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中職聯隊首轟出爐,2:1領先。

方玄宗開轟,中職聯隊第一支全壘打出爐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二局下

羅國麟安打,一出局後,林王啟瑋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但打者衝三壘遭觸殺出局,中職1:1追平。

中職隊打者林王啟瑋(左)敲出安打,卻於三壘前遭阻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一局上

兩出局後,岡本和真右外野二壘安打、高橋周平獲得四壞球保送,一二壘有人,五棒陽川尚将擊出三壘方向平飛球,三壘手郭阜林接球失誤,跑者回壘得分,日職聯隊1:0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