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首戰登場 歐韓9局戰和

2015/11/28 16:24

歐洲聯隊第4棒威海特轟出本屆冬盟第1發號全壘打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2015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在洲際棒球場開打,中午12點的第1場比賽,由麗寶樂園冠名贊助的麗寶歐洲聯隊,雖然擊出本屆冬盟第1支全壘打與三壘安打,仍以9:9在打擊大戰中與韓職聯隊握手言和。

歐聯由12強賽義大利隊總教練吉拉利(Gilberto Gerali)領軍,球員來自8個不同國家含4位12強賽義大利國手,2局上在第4棒威海特(Kevin Weijgertse)率先安打帶動下,以2安配合觸擊、失誤取得2:0領先,打完4局只以6:7落後1分。

歐聯7局上重啟攻勢,1出局後威海特轟出本屆冬盟第1號全壘打,為歐聯扳成7:7平手,佐丹尼(Federico Giordani)跟上本屆第1支三壘安打,2局上助歐聯先馳得點的寶馬(Sebastiano Poma)擊出二壘安打,助歐聯8:7拿回領先,韓聯換投李受珉,卻連續2次暴投奉送歐聯第9分。

歐洲聯隊第4棒威海特轟出本屆冬盟第1發號全壘打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韓聯在8局下由黃大仁率先安打帶動反撲,李眞祏於1出局二、三壘有人時安打建功,助韓聯扳成9:9平手,第9局兩隊都3上3下。歐聯總教練吉拉利表示,雖然守備犯太多錯,掉9分有7分不是責失,畢竟球員已經休息1個多月,以第1場比賽來說已經很滿意。

威海特現年24歲,小聯盟最高層級只到大都會新人聯盟,歐聯此役擊出12安得9分,他與米尼歐(Alberto Mineo)、 佐丹尼、寶馬組成的中心打線就包辦10安、打下6分,目前他在大學念運動行銷,打球與念書是最重要的兩件事,有機會當然希望回到美職體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