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孫兒葉挑戰大聯盟夢碎 黃載均:輪到我了

2015/11/24 21:12

今天黃載均與其他5名南韓代表隊國手入伍接受為期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。(取自韓媒《Incruit》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前向大聯盟提出入札申請的韓職樂天巨人外野手孫兒葉,入札投標日截止未獲得任何球隊報價,明年將續留母隊,而與他同隊的黃載均則依順位獲得申請資格,黃載均表示,會提出入札申請,朝大聯盟邁進,「輪到我了。」

今年球季,黃載均就曾表示有意挑戰大聯盟,但依規定球團一年只能有一位選手入札,先提出申請的孫兒葉,未得大聯盟球團青睞,入札失敗,再度獲得機會的黃載均,面對韓媒提問也直接表明將提出申請。樂天球團則回應,黃載均已通知球隊並著手準備入札資料,也會尊重球員意願,向大聯盟提出申請。

黃載均本季144場出賽、26支全壘打都是生涯最多,繳出0.290/0.350/0.521的打擊三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