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名模女神PK鐵人一哥 UA戰袍大秀青春肉體

2015/10/23 18:15

名模女神王思平(右起)PK「鐵人一哥」謝昇諺,貼身戰袍大秀青春肉體。」
 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名模女神PK鐵人一哥,貼身戰袍大秀青春肉體!全球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舉辦2015年台灣年度品牌盛會,吸引國內體壇不同領域高手齊聚一堂,共同體現追求卓越的鋼鐵意志,「鐵人一哥」謝昇諺難得與名模及專業舞者小秀舞藝及走台步,不禁害羞地說:「有點緊張,要牢記好多動作和走位,想笑都笑不出來。」

顛覆過往甜美形象的王思平,首度以「女戰神」姿態站上舞台,她信心滿滿透露,每天1至2小時規律運動,就是保持身材的不二法門,「有機會也想拜師玩鐵人三項,希望『鐵人一哥』教教我。」一臉酷樣的謝昇諺則專業回應,努力是不二法,唯有透過長時間的孤獨訓練,才能突破瓶頸挑戰極限,「因為相信,所以堅持;意志力帶我闖出鐵人奇蹟。」

全球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舉辦2015年台灣年度品牌盛會,吸引國內體壇不同領域的潛力好手齊聚一堂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此外,國內籃球新秀蔣淯安、競速雪橇王子連德安也應邀上台,與西湖國中羽球隊、建國中學游泳隊、北市大籃球隊等新生代,共同參與充滿力與美的體能展演,至於棒球名將周思齊、新星曹佑寧等則在台下充當觀眾,更讓現場顯得星光熠熠。  

「鐵人一哥」謝昇諺(右起)、棒球名將周思齊、籃球新秀蔣淯安、競速雪橇王子連德安相見歡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