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橋本環奈軟銀主場開球 網友:根本晴空塔魔球!

2015/10/14 20:10

橋本環奈今在軟銀主場開球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季後賽現正打得如火如荼,軟銀今(14)在主場福岡巨蛋對上來訪的羅德,首戰特別邀請人氣偶像橋本環奈到場開球,雖然這不是橋本首次開球,但依然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,而等到橋本開球結束後,就有網友驚呼:「這不就是『晴空塔魔球』嗎?」

有網友將橋本的開球,和「晴空塔魔球」聯想在一起。(圖擷取自太平洋聯盟TV)

橋本環奈主演的電影「水手服與機關槍-畢業」即將在明年3月上映,所以她今天特別穿著水手服前來開球,賽後她受訪時表示:「雖然第三次開球仍感到相當緊張,但投出的球沒落地,真的是太好了。」

不過橋本環奈將球投出後,球在空中劃過了極高的拋物線後,才落到捕手的手套內。有網友就聯想到去年效力日職火腿隊的多田野數人所投出的「晴空塔魔球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橋本環奈今日開球影片

「晴空塔魔球」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