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展望明年 犀獅不想再搶狀元

2015/10/13 18:42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中職球季邁入尾聲,義大犀牛今天將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隊,是今年球季例行賽最後一戰,雖都無緣台灣大賽,但兩隊總教練還是對接下來的休賽季有所規劃,希望隔年重振旗鼓。

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今天比賽結束後球隊只休息兩天就展開秋訓,秋訓成員以年輕球員為主,預計為期5週,前兩週著重技術上的訓練,後3週可能打隊內分組練習賽或找其他球隊打練習賽。今年球季獅隊傷兵不少,年輕球員戰力銜接出現問題,因此陳連宏特別在今年球季末多讓年輕球員上場,期望他們明年表現能更進步。

統一總教練陳連宏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自己太慢接任總教練,未能快點掌握選手狀況,義大幾乎囊括所有個人獎卻未能打進台灣大賽,這點他要負責任。葉君璋說,球季結束後他將赴12強台灣隊報到,秋訓將交給劉榮華教練代理,預估17日起開始秋訓,將強調觀念上的調整。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