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FC》格鬥女王戀愛惹!? 布朗:她是我的女人

2015/10/13 10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過多個月以來的臆測,日前上節目接受採訪時,UFC重量級選手布朗(Travis Brown)終於承認與「格鬥女王」蘿西(Ronda Rousey)之間的緋聞,並霸氣表示:「她是我的女人!」

布朗為UFC重量級選手。(取自Bleacher report)

對於這段感情,布朗表示:「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談戀愛或是約會這種東西,她是我的女人,而我是她的男人,我們就是這樣的關係。」自今年八月起,由於布朗的分居妻子韋柏(Jenna Renee Webb)爆料兩人私下多次相見,這件緋聞才開始蔓延,據報導指出,當時布朗正身陷家暴醜聞,而接受UFC的調查。

現年26歲,布朗的原配韋柏是美國知名的健身模特兒,目前與布朗育有2子。

布朗分居的老婆為美國健身模特兒。(取自touch-the-banner)

根據布朗本人說法,他和蘿西自從一起在俱樂部訓練後便開始約會,巧合的是,布朗自2014年加入該俱樂部,隨後所面對的對手夏普(Brendan Schaub)在當時也和蘿西傳出緋聞,但布朗技高一籌,最後以KO擊倒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