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秀表現佳!Kobe:小老弟的成長令人開心

2015/10/13 09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(12日)以126:83大勝歐洲球隊馬卡比海法(Maccabi Haifa)拿下熱身賽首勝,湖人「老大」Kobe上陣18分鐘攻下21分,其中三分球投6中4,他本人也表示自己正逐漸找回往日身手,越來越像「自己」。

Kobe對進步中的菜鳥陣容感到開心。(取自NBC SPORTS)

Kobe在賽後接受採訪,心情看來頗為輕鬆,當談到湖人陣中年輕小老弟的表現,Kobe大讚:「他們的表現真的很好,遙遙領先聯盟中其他新秀。」,對於他們的未來,Kobe也樂觀表示:「看到他們持續進步真的很令人開心。」

其中,對於去年因傷報銷、此役攻下14分9籃板的前鋒藍道(Julius Randle),Kobe更是讚不絕口:「他對比賽很有影響力,能自己帶球、打低位還能傳出好球,擁有很好的技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