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影集大挑戰 灌籃王跨界玩手球

2015/10/13 09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隊前鋒「灌籃王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近日參加由知名能量飲料廠商RedBull所發起的網路影集「The Crossover」的拍攝,每集葛瑞芬都將跨界接觸不同領域運動的訓練,而他的初登場則是挑戰「手球」。

葛瑞芬首極挑戰手球界名將。(取自RedBull)

為了學會手球,葛瑞芬找到了手球界傳奇人物岡薩雷茲(Timothy Gonzalez)當導師,從一開始的輕鬆教學,到後來兩人甚至在背上裝彈力繩來增加難度,比賽最後雖然被專家痛電,但對於葛瑞芬的運動天分,岡薩雷茲極力讚賞道:「他真的很棒。從沒有人能在這項運動跟我有這麼多來回,他的手眼協調性非常好。」

手球運動著重在手眼協調性。(取自RedBull)

葛瑞芬認為對於這項運動,的訓練將能讓他在NBA賽場上更靈活,對於未來,他期許:「我想要有個健康長遠的NBA生涯,我要更快、更強壯,而且我要成為領袖級人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