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防守變成聯盟前五? 希伯特想替老大分擔解憂

2015/10/10 14:48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熱身賽苦吞三連敗的洛杉磯湖人,防守體系大當機,對手得分都能輕易接近三位數甚至直接破百分。總教練史考特認為球隊防守需要再加強,新成員希伯特(Roy Hibbert)卻認為他的到來會讓湖人防守變好,也願意分擔紫金一哥布萊恩的壓力。

希伯特願意分擔紫金一哥布萊恩的壓力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希伯特說:「我相信我們的防守效率可以提升到聯盟前5,但這需要付出極大的努力才能做到。」希伯特也懂得向老大獻殷勤,自認在攻防兩端都能幫助布萊恩,希望可以讓37歲的老大減輕壓力。

看來希伯特可能得下很大工夫幫助球隊,湖人熱身賽三場平均讓對手攻下104分,距離聯盟前5顯然還有一段差距,主帥史考特就坦言球隊進攻不是問題,距離新球季開打不到三週時間,湖人上上下下包括希伯特本人,可能得再加把勁,好好練防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