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瑞佛斯嗆勇士 湯普森:他們讓我很想笑

2015/10/10 09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球季尚未開打,但上季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已開始捍衛頭銜,面對快艇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的公開挑釁,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也做出回應。

日前瑞佛斯放話勇士今年要「運氣夠好」才能在馬刺和快艇的圍攻下在西區決賽出線。面對此番言論,湯普森毫不示弱反嗆:「看看去年我們對快艇的戰績,他們根本被打爆了,而且季後賽不是還輸給火箭嗎?哈哈,這真的讓我很想笑,他們真是有趣。」

去年例行賽面對快艇戰績是3勝1敗,勇士更以67勝的戰績成為NBA史上第10佳,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在季後賽4輪內只輸5場便高舉冠軍金盃。熱身賽兩隊將在美國時間10月2日交戰,兩人透過媒體隔空交火,也為比賽增添了些許火藥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