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因傷缺席封王戰 張志豪:總冠軍賽補回來

2015/10/07 23:28

張志豪要在總冠軍賽打出好表現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左背拉傷不得不下二軍休息的當家外野手張志豪已恢復練習,預計明天可重返一軍,在賽後受訪時首先就向球迷說聲抱歉,因為自己在這麼重要的球賽缺席,但張志豪也不氣餒,有信心會在總冠軍賽好好表現。

才剛大病初癒的潘萣翔也揮別登革熱的陰霾,歸隊後持續維持火燙表現,昨日和今日表現都十分出色, 3打數有2安1打點演出,並選到2次保送。強勢回歸的潘萣翔很開心自己終於能夠歸隊,因為生病自己需要慢慢調整,也不忘向球迷喊話感謝支持,表示將會拿總冠軍。

陳家駒帶傷奮戰,拚勁感人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而邁向加入兄弟的第二年、本季持續帶傷上陣苦撐的陳家駒也在封王戰貢獻2安,打回1分,賽後受訪時開心表示封王只是第一步,下一步就是總冠軍,「現在傷都不會痛了,因為很開心!」陳家駒說。

健康歸隊的潘萣翔貢獻猛烈砲火幫助兄弟順利封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