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封王戰猛打賞 周董:總冠軍賽讓猿隊好看!

2015/10/07 23:08

周思齊感謝球迷不離不棄,喊話要在總冠軍給猿隊好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是周思齊加入兄弟的第七個球季,在四月初達成個人生涯千安里程碑時,周董就曾喊話十分渴望總冠軍,因為那代表整個球隊的榮耀,而今天兄弟順利封王,讓周董朝總冠軍目標前進了一大步。

人緣極佳的周董在受訪時慘遭隊友香檳洗禮,還調皮地暗藏啤酒淋了主播一頭泡沫才開始受訪,周董首先感謝球迷的不離不棄,隨後大聲向全場球迷信心喊話:「在總冠軍讓Lamigo好看!」

周思齊今天打擊火燙,全場5支3繳出猛打賞,1局下就率先敲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幫助兄弟先馳得點,並在5局、7局各補1安,賺進2分打點。

本季目前累積141安、77分打點,並有15轟,打擊率3成52,是十分稱職的第三棒,今年6月4號還曾在同場地同對手(新竹球場對猿隊)轟出生涯首支再見滿貫砲。

周思齊在封王戰演出猛打賞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