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勝利女神白白捨身護童 明主場開球圓夢

2015/10/06 17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晚台南棒球場進行義大犀牛對戰統一獅職棒賽事,球員擊出界外球擊破場邊照明燈具,碎玻璃落到觀眾席及場中,當日統一獅勝利女神陳白白用身體護住2名幼童,這一幕捨身救人的畫面,感動許多網友,被大讚「人美心更美!」球團肯定陳白白守護看台球迷的善行,明日統一獅主場賽事將安排她擔任開球嘉賓予以表揚。

昨晚突發的燈柱玻璃碎片砸傷球迷意外狀況,球團當晚也即時處理,安排蘇小弟弟至醫院進行詳細檢查,幸無大礙僅有皮肉傷。統一球團為了給獅迷蘇小弟弟留下最難忘的快樂看球時光,也特別在明日賽前安排與他的偶像高志綱見面,他也將與勝利女神白白一起擔任明天的開球嘉賓。

蘇小弟弟的父親表示:「很謝謝球團的關心,能夠幫小孩子圓夢,想要給兒子一個開心的回憶,忘記意外事故的陰影,真的很用心,自己支持統一獅26年了,雖然戰績起起伏伏,但球團用心照護球迷是值得肯定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